close

【Vensers】精選流行包系列-後背包(D012602黑色) 

促銷價 1,180 

(點我購買!!) 

付款方式: ATM、信用卡(可分期)、超商取貨、貨到付款、7-11 ibon

【Vensers】精選流行包系列~後背包(D012602黑色)







【注意事項】
 
1.棉麻布包對於一般潑水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因本公司產品皆搭配皮質設計,故請勿直接浸泡水裡。
2.棉麻包或尼龍包都相當耐髒,沾上灰塵只要輕拍即可去除。若真的去除不掉的話,請使用清水輕刷後,將其晾乾即可。【切勿使用強力清潔劑或漂白劑清洗】
3.若包包有異味產生,可至雜貨店購買小蘇打粉,裝入透氣袋或紗布袋內,然後置於包包內數日後,即可去除異味。
4.棉麻包是由天然棉麻編織而成,因素材天然,包包顏色可能會有極細微的顏色差異或天然斑點,並非疪瑕品,尚請見諒。
5.本公司部分產品牛皮材質為復古設計之瘋馬牛皮,表面或有看似刮痕或摺痕,此乃屬正常現象;長時間使用後將更加平順光亮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