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ORREGE AD+】保濕柔敏防曬霜SPF14/PA++(30g) 

促銷價 980 

(點我購買!!) 

付款方式: ATM、信用卡(可分期)、超商取貨、貨到付款、7-11 ibon




【ATORREGE AD+】保濕柔敏防曬霜Moist UP UV Cream SPF14/PA++ (30g)

物理性的全效防曬,賦予肌膚防曬外的保養

高安全的物理性防曬霜,具保濕和抗老化功效,可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UVA及UVB造成老化的傷害,賦予肌膚防曬外的保養。成分中加入透明質酸鈉、蘆薈葉,可減少因日曬而引起的肌膚乾燥問題,長時間為皮膚保濕,提供全面的呵護。

本品因沒有添加礦物油和紫外線吸收劑,使用後無需卸妝,可減少皮膚的負擔。
適合乾性肌膚、嬰兒、孕婦、敏感肌膚使用。

★預防紫外線UVA及UVB造成的老化現象。
★純物理防曬SPF14/PA++。
★防曬成分不會被陽光分解,亦不會引致皮膚不適。
★具有高保濕及高抗老能力,可防止皮膚乾燥的老化現象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03070號


【使用方法】
   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在手心均勻塗抹全臉。
   (也適合頸部及全身塗抹,如長時間外出時,請擦掉汗,再重新塗抹一次,防曬效果會更好)。


 【保養程序】




【品牌故事】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