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揚】HRM-10 藍牙心率監測器 

促銷價 1,280 

(點我購買!!) 

付款方式: ATM、信用卡(可分期)、超商取貨、貨到付款、7-11 ibon


                http://www.mobileaction.com.tw/support/support_HRM.jsp



雙揚
安全及產品資訊須知

 

健康警告

- 若您戴有心臟節律器或其他植入身體的電子裝置,使用心率監測帶前請先諮詢您的醫生。

- 心率監測帶及其他雙揚配件均為消費者使用裝置而非醫療裝置,可能受到外來電氣來源干擾,
  因此心率讀數僅供參考。若有因任何錯誤讀數造成之後  果,雙揚概不負責。

低功率電波輻射電機管理宣告

- 本產品符合中華民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所頒佈低功率電波輻射性電機管理辦法規範 (NCC核准號CCAF13LP0260T2),並經驗證通過合格,請使用者 遵循相關電信法規以避免違反規定。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