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我見過一棵大樹

 二手優惠價:NT$ 100 (起) (定價:25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曾經是成功企業家暨資深新聞工作者的陳宏老師,雖然是漸凍人病患,在全身癱瘓下仍靠眨動眼眸來寫書,透過注音板拼音方式,由一個字、一句話到一篇文章,憑藉堅忍毅力完成病後的第四本生命大書。柴松林教授更以專文推薦:作者以平和的心迎對生命加諸的不公,透過病中心情與深刻體悟,讓我們學會謙卑與感恩,幫助我們造就自己!另外,黑幼龍、張國立、趙薇、趙政岷、蔡詩萍、戴晨志等企業精英,更聯名至誠推薦企業、團體共讀這本滋養心靈、勵志安身的好書!他是一位用眨眼示現生命力度的人間菩薩,也是一棵永遠令人尊敬的大樹,更是2006全球生命文學創作獎、2005全球熱愛生命獎,全國唯一得主。

作者簡介:

資深新聞工作者,曾任大華晚報主編、主筆,中國郵報攝影雜誌總編,於世新大學前身傳播學院任教二十餘年。在寫作上擅長以通俗文筆闡釋專業話題,涉獵頗廣,才華橫溢。早年也寫兒童文學,散見各報刊,教育廳兒童讀物編輯小組曾出版專書。獲獎甚多,具有代表性者:如中國文藝協會論評類文藝獎,中國新聞學會表現優異獎,全國教育聯合服務傑出獎,以及2005年全球熱愛生命獎;在中國攝影學會及台北市攝影學會中,有榮譽博士及博學會士榮銜。著有套書《陳宏文存》八冊、《攝影一席話》、《攝影漫談》四冊等。病後以眨眼的方式出版了《眨眼之間》、《生命之愛》、《頑石與飛鳥》、《我見過一棵大樹》等四書。其中《眨眼之間》經新聞局推薦列為92年度中小學優良讀物、《我見過一棵大樹》榮獲2006年全球生命文學創作獎。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