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我的老公是惡魔系列三之一我的撒旦老公

 二手優惠價:NT$ 28 (起) (定價:49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這女人真是越來越大膽了,竟敢在MSN上,和一群好友及網友舉辦票選「惡魔男友」活動,害他不負「撒旦」的稱號,高票當選前三名,雖然說,平常他真的就像撒旦一樣獨裁專制,不僅隨時要她泡奶茶伺候,「需要」她時,無論白天或夜晚,她都得為他「Stand by」,但是,這可都是她心甘情願的,她用這種方式公開「撻伐」他,是在逼他對她採取更「激烈」的手段......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