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嚴禁總裁靠近

 二手優惠價:NT$ 25 (起) (定價:49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我們還年輕,還有大好未來等著我們去追尋。」

「請你不要離開我!我的未來就是你啊……」

安緹穎從來沒想過,偶像劇裡的分手橋段,

哪天真的會降臨到自己頭上來?!

更沒想到,事隔五年,她對他依舊無法忘懷……

她埋首幼稚園的工作,想藉由忙碌麻痺心中傷痛,

並且下定決心,從此不再讓人觸碰她的感情世界!

再次遇見他時――他、他已經有了孩子?!

擺在眼前的「事實」,為她帶來巨大的衝擊,

但奇怪的是,他對她的溫柔深情,竟更甚以往……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