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靈鷲山外山—心道法師傳

 二手優惠價:NT$ 140 (起) (定價:28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此書生動地傳述了一位大修行者的求道歷程。心道法師,一九四八年出生於緬甸,一生極富傳奇色彩。十五歲那年,他在兩臂及胸口刺下「悟性報觀音」、「吾不成佛誓不休」、「真如度眾生」的堅定求道誓言。二十五歲出家為僧,修習無比艱苦的頭陀行,獨自在墓地禪坐,並透過長達兩年的斷食了脫生死。出關後,創立「靈鷲山.無生道場」和「世界宗教博物館」,開展普度天下眾生的志業。心道法師那股矢志不移的求道毅力、樂觀且寬容的個性、恢宏的國際視野,以及「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無畏精神,對當代知識分子而言,深具啟發意義。

作者簡介:

陳大為,一九六九年九月二十八日生於馬來西亞,祖籍廣西桂林,台灣師大國文所博士,現任臺北大學中文系助理教授。曾獲:臺北文學年金、聯合報文學獎新詩及散文首獎、中國時報文學獎新詩及散文評審獎、中央日報文學獎新詩首獎及散文次獎、教育部文藝獎新詩首獎、星洲日報文學獎新詩及散文推薦獎、新聞局圖書金鼎獎等。著有:詩集《治洪前書》、《再鴻門》、《盡是魅影的城國》,散文集《流動的身世》,論文集《存在的斷層掃描──羅門都市詩論》、《亞細亞的象形詩維》、《亞洲中文現代詩的都市書寫》。



  鍾怡雯,一九六九年二月十三日生於馬來西亞,祖籍廣東梅縣,台灣師大國文所博士,現任元智大學中語系助理教授。曾獲:中國時報文學獎散文首獎及評審獎、聯合報文學獎散文首獎、九歌年度散文獎、吳魯芹散文獎、梁實秋文學獎、華航旅行文學獎、中央日報文學獎散文獎、星洲日報文學獎散文推薦獎及首獎、新聞局圖書金鼎獎等。著有:散文集《河宴》、《垂釣睡眠》、《聽說》、《我和我豢養的宇宙》;論文集《莫言小說:「歷史」的重構》、《亞洲華文散文的中國圖象》。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