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妖怪情聖

 二手優惠價:NT$ 30 (起) (定價:49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九月開學典禮後,妃的學校新來了一位保健老師。

這位女老師美艷動人,先是引發了一陣校園騷動,後來衝著妃說話時,那種挑釁的口吻還有陰狠的眼神也相當奇怪,感覺就好像喝了一缸醋的妻子,對著丈夫在外偷腥的女人說話一樣,搞得妃冷汗一直冒……

雖然她由於不小心(?)而與某位妖怪大叔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但她真的是清白的啊!女老師是不是誤會什麼了呀?

妃並沒有意識到,問題真的出在她身上……

「大叔到底有過多少女人呢?」

「八百五十八個。」大叔說。

「誒?八百五十八個什麼?」妃問。

「雌性妖怪,也就是人類所說的『女人』。」大叔露出一臉坦然的微笑,「既然妃想知道,直接問我不就好了嘛,我並不打算刻意隱瞞啊。」(大叔,你究竟在說什麼啊?)

「……」石化了的妃茫然地看著大叔,耳光打在大叔的左半邊臉上,「啪」的一聲,既響亮又清脆,「你這個沒有節操的妖怪!」

大叔OS:妃,呃……不是我沒有節操,這真的是獅天狗的天性啊!(忽然變得正直)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