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窈窕天師

 二手優惠價:NT$ 30 (起) (定價:49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最近的街道,越晚越熱鬧──

不知道為什麼,半夜在街道上出現的鬼靈越來越多,簡直已經到達了鬼山鬼海、萬鬼空巷的程度,於是,神婆加貪財鬼紫諾便義不容辭的帶著楊葉每天上街抓鬼賺錢。

只是鬼抓著抓著,兩人卻意外發現,所有的鬼靈,貌似全部是衝著他們家來的……

作者簡介:

老黑很壞。沒事總喜歡在街上溜達,等著有誰要當街搶劫什麼的,我就拎塊板磚砸他。

老黑的眼力很好,總能在牆角搜出一個個閃閃發亮的硬幣,在周圍人群不屑的目光中,將之小心翼翼、從容不迫地塞進自己的口袋。

老黑很笨。上街買菜,總會被小販莫名其妙占走不少便宜。

老黑很饞。吃,是我這輩子除了睡覺之外,最大的愛好。

老黑還是一個兩歲小男孩的父親。不過,任何人見了,都會說:他比老黑更帥,比老黑更聰明,也比老黑更有女人緣。

老黑的上一套書是《末日獵殺》。覺得這套書好看的,不妨去找出來順便翻一翻。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