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琉璃工房LIULI】黃金生命力系列-勇於追夢(大象)  

促銷價 133,380 

(點我購買!!) 

付款方式: ATM、信用卡(可分期)、超商取貨、貨到付款、7-11 ibon



 

夢想
引領視野
曙光
高舉出發的勇氣
目光遠眺
心志昂揚
必花
必果
必卓越
 

 


 
昂揚的身軀,鼻尖竟是多小花
奇異向上的力量,象
不再是象,是生命的奮起
 
曾經我學習跟隨,今天他們選擇跟隨我
而我眼中的自己並不巨大
但巨大無比是別人眼中的我
從不覺得自己重
但是一直瞭解自己非常的重要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