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女人該有女朋友

 二手優惠價:NT$ 70 (起) (定價:24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十幾歲的時候,我最喜歡和雪莉到蘇西家穿著睡衣聊天。有一天晚上,蘇西問我一個很嚴肅的問題:『當男孩子親妳的時候,妳的頭是轉向那一邊?』至今我仍然清楚記得,當時我們三人苦思不得其解的困惑表情。

我陪茱蒂到醫院探視一個剛生產的老朋友,當我看到那個小小的、紅紅的新生兒時,我的心就醉了。他看起來就像我早夭的孩子,那麼小、那麼可愛,可是我已永遠失去了我的寶貝了。止不住的淚水,讓我整個人都崩潰了。是茱蒂,她陪我在公園裡走了三個多鐘頭,讓我盡情的哭,徹底的發洩喪子之痛。

作者簡介:

卡門.雷妮貝利

南加大社福利碩士與北亞利桑那大學的社會科學碩士,是一名領有執照的復健師,亦曾從事心理治療工作,著有《損己利人》、《回歸身體的家》與《你的身體在說話嗎?》等書。.塔瑪拉.崔德

兼具出版人、暢銷作家與著作財產權律師等身分。畢業於維吉尼亞大學法學院。.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