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圖解女性身體百科

 二手優惠價:NT$ 100 (起) (定價:299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台灣第一本最完整的女性醫療保健書!

從瞭解自己的身體、自我檢視身體健康狀態、維持健康的生活習慣、懂得閱讀健康檢查報告,瞭解身體傳達出的訊息,以及各類心理與生理的煩惱、令人擔心的疾病……《圖解女性身體百科》循序漸進,鉅細靡遺詳列所有女性身體必知的107個秘密!讓妳懂得用正確的知識、正確的方法疼愛自己。

一本讓女性重新真正認識自己的身體百科!

身為女性的妳,對自己的身體有多瞭解?意識到女人因為具有「生育能力的性別」,因而與男人的身體構造、功能有很大差異?知道內臟位於什麼位置、具備什麼功能?脈搏數是幾下?基礎體溫幾度?月經週期幾天?分泌物何時會增加?何時可能有不正常的出血?什麼是維持健康生活的「黃金守則」?荷爾蒙為何被稱為「體內管弦樂團」?《圖解女性身體百科》讓妳重新真正認識自己的身體,重新體驗身為女性的驕傲。

女人非讀不可的健康醫療書!寵愛自己的女人一生不可或缺的必備書!

《圖解女性身體百科》鉅細靡遺詳列女性身體奧秘、教導妳如何認識自己的身體、關注自己的身體變化、詳列各項自我檢視身體的方法、提供有效治療精神疾病、子宮疾病、卵巢、輸卵管疾病等漢方、讓心情變輕鬆的秘訣、職業婦女不可不注意的身體症狀……《圖解女性身體百科》讓所有寵愛自己的女人,對身體具備正確的知識,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作者簡介:

天野惠子(AMANOKEIKO)

畢業於東京大學醫學部。

曾任東京大學保健中心講師、94年任東京水產大學保健管理中心教授、所長。現為千葉縣衛生研究所所長/千葉縣立東金醫院 副院長。自1996年開始擔任東京大學醫學部兼任講師,是性別差異醫療的先驅。經常在全國各地舉辦許多研究會及演講。

譯者簡介:

郭欣怡

與日語結緣十多年,雖然擁有高中、職日語合格教師的證照,卻不甘於只當一位日語老師。期待以不同的面貌透過日語與世界人接軌。沒有正職,翻譯、口譯、教書、寫書、洽談版權等,所有能夠廣結好友,讓自己快樂的事情,對她來說都是生活的一部分。

翻譯作品:《你今天DaLaDaLa了沒?》、《DaLaDaLa終極打混篇》、《晨間日記的奇蹟》、《培育夢想的種子 ── 邁向成功的生活習慣》(以上均為我識出版集團出版品)。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