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全2冊合售)

 二手優惠價:NT$ 40 (起) (定價:619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今年全世界唯一的閱讀焦點!◎英文版發行首日即飆破1300萬冊天量!◎亞馬遜網路書店刷新130萬本預購空前紀錄!◎《哈利波特》全系列銷量突破2億本大關!五年級的新學期要開始了,分類帽卻發出了警訊:仔細聆聽我的歌曲,切莫心有旁騖!雖然我必須執行任務,我卻害怕分類儀式會帶來惡果,歷史正對我們提出警告,霍格華茲此刻已危機四伏!(上)親愛的波特先生:我們接獲情報,得知今天晚上九點過二十三分時,你於某個麻瓜居住區,當著一個麻瓜的面施展護法咒。這項嚴重違反未成年魔法使用合理限制的行為,已導致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校開除你

作者簡介:

J.K.羅琳從靠領政府救濟金度日、與女兒相依為命的單親媽媽,在《哈利波特》系列風靡全球後,一躍成為全世界最家喻戶曉、最會說故事的魔法媽媽! 《哈利波特》系列的銷量在全世界已超過四億本,並且也為羅琳贏得了無數榮譽,包括:大不列顛年度最佳作者暨最佳童書、史馬堤書卷獎金牌、惠特比最佳童書獎、英國書商協會年度最佳作者、美國圖書館協會傑出童書獎、英國最佳暢銷書白金獎、出版家週刊年度最佳好書獎、蘇格蘭藝術會議年度最佳童書獎,以及英國女王頒發的英國皇室傑出勛章等。她並被《時代》雜誌選為年度風雲人物,以及被美國《富比世》

譯者簡介:

雷藍多一隻蠶食文字的『獸』。

年僅二十一歲,巨蟹座,仍在就讀大學外文系,足跡卻已遍踏英國、西班牙、馬其頓、加拿大。始、逛野、激青,飛舞竄縱在他的小說創作;緊蹙的雙眉、明燦的眼眸,藏不住血液中潛伏的纖細、敏銳、脆弱。曾經,作文課讓他背脊發涼,如今,卻是倪匡心中淩駕史帝芬‧金的文壇新秀。愛看『有意思』的書─小叮噹、克莉絲汀、史帝芬‧金、米蘭‧昆德拉……愛做『有意思』的書─寫作、旅遊、吃、音樂歌舞劇……將來,除了寫作,希望能成為一個出色的音樂舞台劇演員。.林靜華

輔仁大學歷史系畢業,曾獲行政院新聞局『圖書著作金鼎獎』。曾任職聯合報系、歐洲日報編譯組副主任,現專事翻譯,譯著等身。.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