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傾城

 二手優惠價:NT$ 70 (起) (定價:17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張愛玲的傾城之戀發生在香港,三毛的傾城之戀在東柏林。『那時的我,是一個美麗的女人,我知道,我笑,便如春花,必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穿越時空,我們分享三毛生命中一段即美麗淒楚又彷若前世記憶的情愁。

作者簡介:

台灣的著名作家──三毛1943年3月26日出生於重慶,浙江省定海縣人。本名為陳懋平,1946年改名陳平。筆名『三毛』更不知出自何處,只在她的《鬧學記》一篇序文中提及『三毛』二字暗藏一個《易經》的卦象,至於這卦象究竟隱藏何種玄機,序文中並沒有進一步的交代。三毛的母親繆進蘭曾在〈我的女兒,大家的三毛〉這篇文章中,提及四個兄弟姊妹裡,次女三毛的性格最為特行卓立、不依常規,以及不能忍受虛假,因此父母要在她身邊看守著每一腳步是否踏穩。另外,有讀者認為『流浪』才是三毛真正的名字,無論是她的遺作、她的遊歷和她心靈情感的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