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我愛布雜貨(11)

 二手優惠價:NT$ 60 (起) (定價:199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我的衣服自己做 親手打造春漾女孩

在玩過了各式提包配件等布雜貨之後,是不是想要開始挑戰自己做衣服呢!

不同以往對於製衣的刻板印象,簡易裁縫的概念是新興的布作風潮,

不需要複雜的洋裁技巧,也不用為打版傷透腦筋,做衣服其實很簡單。

本期將為想要動手嘗試做衣服,卻不知如何開始的讀者策劃一系列主題,

從最淺易上手的T恤、家居棉褲,了解衣服的基本製作方法,

再慢慢增加各種實穿舒適的款式變化,

學會加上拉鍊、口袋、領子、袖子的不同技巧,

馬上就能依自己的喜好做出任何想要的樣式囉。

書中以縫紉課堂的概念,由淺而深,

點出100個做衣服時一定會遇到的疑難雜症,

透過各種作品練習,讓你能馬上抓住要領,輕鬆學習;

從褲子、裙子、上衣、洋裝…,都是充滿春天感的悠閒風設計,

快以女孩最愛搭配造型的遊戲心情,加入做衣服的行列吧!

本書特色

1.由多位布作達人及玩家,提供30款以上很有春天風味的手作服款式,一定能找到你喜歡的樣式。

2.達人集思廣益,整理出100個以上最實用、最常遇到的做衣服技巧,讓你更加得心應手。

3.除了豐富的衣飾教作,出門不可或缺的包包、帽子等各種造型配件,也有新創意要跟你分享。



作者簡介:

DIY玩佈置編輯部DIY玩佈置編輯群

DIY玩佈置,第一本手工生活創意享樂誌。源起自對生活中所有物件的遊戲心情、想自己動手做的衝動;本系列集結全台各領域的手作達人,滿載達人的創意巧思與清楚易懂的步驟示範,是一本對愛好者最實用的手作情報誌。

愛生活手記 部落格 http://mylifestyle.pixnet.net/blog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