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碰撞的火花在跳華爾滋—從物理看人生

 二手優惠價:NT$ 25 (起) (定價:22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作者簡介:

吳慕鄉1951年生,現為大同大學光電所教授,清華大會物理學碩士,日本京都大學工學博士,曾多次獲得國科會專題計畫及研究成果獎助。2000年集結音樂創作出版首張專輯「我要遇見你」,之後詩歌創作屢獲獎項,2001年於佳音電台製播「我所喜愛的歌」單元迄今。經常奔波於各教會、團契、學校、機關團體,分享生命見證與福音詩歌。 劉麗紅1965年生,文化大學大眾傳播系畢業,曾獲頒「社會教育有功人員獎」暨三等教育文化獎章、國際獅子會「金獅獎」暨全國十大優秀炬光青年等,從事廣播工作十六年,曾任職中廣、正聲、台北、台廣、幼獅、健康、佳音等多家電台節目製作主持人,獲行政院新聞局續頒四座「社會建設獎」,並入圍金音獎、金曲獎。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