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選對池塘釣大魚-21個成就自我達到夢想的方法

 二手優惠價:NT$ 25 (起) (定價:28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你曾經想過有多少種辦法可以增加業務量和收入呢?

100種?200種?還是500種?

光想就夠煩人了,不是嗎?

但好消息是--

要增加生意其實只有三種方法…… 試閱P.13

我們一輩子都在做行銷,只是成功的人銷售的是自我和點子,而多數人是在推銷公司的產品和服務。提供200個以上的成功案例,證明確實可行。

本書作者曾協助一萬多家大小企業,並深得各大企業的信任。他在書中毫不吝惜地將市場行銷天才的智慧灌輸讀者,揭示了所有隱身的商機,並教你如何將這些機會變成最大利潤。

作者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展示如何將一些革命性思想,應用在各種商業上,本書為一本美國商業經典之作,是所有經理人必備的參考書。

作者簡介:

傑‧亞伯拉罕(Jay Abraham)

「我可以幫助沒有錢和沒有名的人變得有錢又有名,有錢又有名的人找我,我可以把他們變得更加有錢!」

Jay Abraham擅網路行銷、刺激銷售成長、發掘機會和遭到低估的資產,在25年的行銷生涯中曾協助四百多種產業、10,000名以上的客戶銷售成長。

官方網站:http://www.abraham.com/

譯者簡介:

劉永毅

自由撰稿作家,現居台北永和。

著有:《見證台灣生命力》、《Money Game:金錢遊戲》、《天下沒有懷才不遇這回事》、《霧峰林家等待明天》、《向有光的地方行去》、《詩壇苦行僧周夢蝶》、《讓證據說話──神探李昌鈺破案實錄2》、《海洋之子劉寧生》等十餘本。

譯有:《潛海情深》、《第十二張牌》、《綠巨人浩克》、《週日的午宴》、《薇諾妮卡想不開》等十餘本。



李振昌

政大歷史系畢業,美國肯塔基州默海德州立大學大眾傳播學士。曾任中國生產力中心主編、經理,讀者文摘叢書主編,良辰出版公司總編輯,現專事翻譯工作。譯有《了解全球化》、《虛擬國家》、《新君王論》、《知識經濟大趨勢》、《推銷員成交策略》、《聰明女人致富七招》、《顧客關係管理》、《就是這個IDEA!》、《打造全球生技品牌》、《這一生,你為何而來》、《奧客不擋路》、《實力》等書。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