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單身的人總是在路上

 二手優惠價:NT$ 100 (起) (定價:28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水瓶鯨魚 短篇漫畫輯


沒有人希望,自己站在愛情的大街像條流浪狗。


這世上充滿好男人和好女人,


只是當那個人從我身旁擦肩而過,沒有人提醒我。





水瓶鯨魚以60多幅故事具有連貫性的短篇漫畫,穿插散文與插圖,


道盡都會男女的愛情追逐中的快樂與失落,相聚與錯過。



◎【動畫】戀愛真難


作者簡介:

水瓶鯨魚


漫畫作家,英文名字Alice Chang,女的,典型O型水瓶座。


在沒有假牙、喜歡戀愛的青春年代,都消耗在音樂與出版相關的工作。


做過雜誌美編、畫過電視廣告腳本、主持過廣播、寫過偶像劇劇本、設計過流行商品、編過無數書籍、搞過失戀雜誌藝文網站。曾任魔岩唱片協理、台灣滾石國語三部經理,做過的唱片和寫過文案不計其數。曾任數屆金曲獎MV評審。


漫畫作品 《我愛你》、《好想結個婚》、《你愛我嗎》、《祝你幸福》


文字作品 《性愛履歷表》、《露骨》、《失戀雜誌》、《寂寞的人要對自己負責》、《Yes,I do》、《上帝保佑》。


個人blog


水瓶鯨魚‧五更常忘


水瓶鯨魚‧鯨降露私 yahoo時尚名人專欄





◎【官網】沒有人希望,自己站在愛情的大街像條流浪狗!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