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異生物調查局(I):水色幻影

 二手優惠價:NT$ 150 (起) (定價:30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2011年Amazon青少年選書TOP 10!熱熱鬧鬧異生物大亂鬥!

★台灣版特別請到奇幻派繪師蚩尤繪製全新封面!

蚩尤曾任電玩遊戲美術,現成立 Amatiz 工作室,為自由創作家,出版多本個人畫集。



我的前男友是精靈、麻吉是人魚、人家打工端盤子、我的兼差是逮捕吸血鬼……

想當個普通人有那麼困難嗎?

凡人自以為平安地活在這世界上,但在我眼中,

他們只是不知道坐在隔壁的人可能是隻異生物!

雖然我只是個普通人類,但對我來說,沒有打不倒的異生物!

歡迎來到異生物調查局,一起參與我既刺激又單(調)純的生活!

對伊薇來說,電暈吸血鬼是家常便飯,打爆狼人是小事一樁;但她跟一般少女一樣,想談場超平凡的戀愛,去上平凡人念的高中。最近,突然發生一連串異生物遭到屠殺的事件,搞得人心惶惶……不,是異生物的心惶惶,伊薇又不斷在夢中聽到一首奇怪的預言詩。這首詩跟屠殺事件到底有什麼關係?到處亂殺異生物的傢伙究竟是誰?最重要的是,她的前男友到底可不可以別再纏著她?

真討厭,這下她離平凡二字真是越來越遠了……

【異生物調查局之角色介紹】

伊薇

性別:女性。

種族:人類。

年齡:十六歲。

淡金色頭髮,多半綁成辮子,偶而也會束成馬尾。眼睛是很淺很淺的灰色。貧乳。個性活潑、獨立、雖然怕寂寞但不肯承認。喜歡看青春校園劇,非常喜歡粉紅色。隨身物品有粉紅色電擊器、粉紅色短匕首。

阿借

性別:男性。

種族:人與水精靈的混血。有人的形體,但也可以像水一樣任意變換外貌。

年齡:十七歲。

最常以黑髮、深褐色眼睛出現,但本來的眼睛顏色是水藍色眼睛。身上會發出一點微弱光芒。個性輕浮、搞笑。但是個誠懇的青年。

羅蘭

性別:男性(?)

種族:精靈。

年齡:外表看起來十八歲。真正年齡未知。

極度俊美,超級腹黑,琥珀色眼睛。喜著十九世紀風格衣服。是伊薇的前男友,神出鬼沒、高深莫測。

作者簡介:

綺兒絲登.懷特(Kiersten White)

和丈夫和兩名小孩住在聖地牙哥靠海的地方。她過著非常平凡的生活,也因此使她深深迷上非常不平凡的事物,像是精靈、吸血鬼和其他耳熟能詳的生物等等。《異生物調查局》是她的處女作。

她的個人網址:www.kierstenwhite.com

譯者簡介:

林小綠

中央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畢業,曾任職於出版社長達十年,現為專職譯者。努力看書,用力翻譯,妄想有一天跟羅琳做鄰居。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