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項塔蘭(上)

 二手優惠價:NT$ 39 (起) (定價:299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我逃亡了大半個地球,才學會什麼是愛,什麼又是命運和抉擇……」比《群》更厚的史詩大作!強尼戴普演出的真實人生!我曾是在海洛因中失去理想的革命份子,在犯罪中失去操守的哲學家,在重刑監獄中失去靈魂的詩人。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從一個女人、一個城市、一點運氣開始。本書是葛雷哥里.羅伯茲的自傳式小說,他從一個大學裡最年輕的哲學與文學講師,淪落為黑獄重刑犯,在穿越兩座機槍塔後,從澳洲看守最嚴密的監獄逃脫,偷渡至孟買-儘管潮濕、悶熱、熙攘擁擠,但能讓他在人間蒸發的城市。帶著假名字、假護照和不可告人的過去,

譯者簡介:

譯者:黃中憲1964年生,政治大學外交系畢業。專職翻譯。譯有《歷史上的大暖化》、《成吉思汗》、《貿易打造的世界》、《破解古埃及》、《蒙娜麗莎五百年》、《法老王朝》等書。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