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美國眾神

 二手優惠價:NT$ 59 (起) (定價:37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人不獻祭,神就殺人!小說界的達文西,當代奇幻大師!連續數年攻佔英、美、德、法、西班牙、以色列各大獎項和暢銷榜!  影子即將出獄。窗外的天空、可愛的妻子、給他工作的好友,已經等了他三年。  另一個等著他的好消息是,他可以提前兩天出獄-因為他的愛妻和好友同時車禍身亡。  出獄後,他失去了一切,除了自由。  這時,一個自稱「星期三」的灰髮男人出現,以詭異的方式,要他充當保鑣,隨之漫遊全美。幾番糾纏後,影子終於隨著星期三上路,開啟了一趟光怪陸離的眾神歷史之旅,更捲入了新神和舊神的交戰風暴中。 

譯者簡介:

陳瀅如,現任出版社編輯,譯有《那天,我用爸爸換了兩條金魚》、《我是老鼠!》、《海妖悲歌》等書。陳敬旻,資深編輯、譯者。譯有《女巫與幻獸》、《幽城迷影》、《小島》等書。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