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一起做書來玩吧

 二手優惠價:NT$ 110 (起) (定價:25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 在各式各樣的手工製作階段,要讓小朋友理解是非常不容易的,本書特別用淺顯易懂的口語化方式,輕鬆帶領小朋友創作出各式各樣有趣的作品。

● 本書除了能讓小朋友充分練習剪刀的使用方法,還能培養多種能力,例如:在畫線的過程中能讓小朋友培養數字的概念,在剪東西的過程中可以讓小朋友培養使用手的能力,在摺紙的過程中可以讓小朋友培養空間感。

● 在經過反覆練習、製作之後,小朋友能擁有一本獨一無二的創意書,所獲得的成就感以及喜悅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作者簡介:

郭紀賢

兒童手工書書藝術研究所代表,小時後奶奶希望我能成為一位老師,但是現在的我並不是一位學者,也不是學校裡的老師。而是在印刷公司的照片編輯部裡當一名排版文字的編輯者,進行文字的編排的工作。也因為在這些工作中所獲得珍貴經驗讓我深深的陷入在製作手工書的世界裡。

之後,我在出版社學到更進步的方法,透過使用防水布的編輯設計和插畫等工作,讓我在之中獲得很多創意點子,這也成為我現在能夠和小朋友一起創作的財產。如果把「創意性」刪除來談教育的話,可以說根本是不可能的,創意可以說是所有事情的源頭,現在我將透過「創意的統合教育」來製作這本給小朋友們的手工書,讓小朋友們有發揮創意的機會以及實際製作的機會,站在這個立場來看是一件很開心也很幸福的事情。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