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命運的同學會

 二手優惠價:NT$ 36 (起) (定價:17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愛情的變化多像一盤棋,你可曾情逢敵手?而坐在棋盤另一邊的是誰?

命運?上帝?一隻覆雨翻雲的手?還是一個捉摸不清棋路的對頭……

他任性、難以馴服;她愛面子、不願服輸,他們是這場愛情遊戲中的對手。

十年前,同窗情誼使兩人相遇,可惜情海生波,他以一著之差落敗;十年後,他捲土重來,她會欣然迎戰?抑或心悅誠服?

其實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對手--命運!有時他們左右它,有時它也左右他們。

但不要以為凡事『命中註定』,因為,真正的愛情只能靠自己爭取!

作者簡介:

吳淡如

她總是熱情的在生活中踩踏下燦爛的腳印,學語言、學跳舞、捏陶、畫畫、寫作、閱讀、旅行、主持節目,從來不停止吸收新知,充實人生……她相信每一天都值得活,任何「忽然」出現的鉅變,不管它包著幸或不幸的外衣,都是人生試金石。而生命的一切可能:而一切存在的善與惡,真與假,提昇與墮落,都是人性的一部分,都值得了解,探討,承擔或接受。

在皇冠出版的著作有《其實還是很在意》、《命運的同學會》、《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誰都會說我愛你》、《每個愛情都是出口》、《被愛》、《愛幽默》、《跟我到天涯海角》、《一分鐘生命思考》、《相愛的溫度》、《最藍的藍》、《了解人性的八堂課》、《性格決定幸福》、《做個好情人該懂的事》。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