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放生

 二手優惠價:NT$ 100 (起) (定價:22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放生》為國寶級作家黃春明先生十餘年來首次結集的最新小說作品。其內容仍秉持悲憫的筆調,為高齡化社會的現在與未來,創作出獨具見地的小說世界,允為當前文學界最重要的小說作品,更是文壇注目的一大盛事。

作者簡介:

黃春明,台灣宜蘭人,曾從事小學老師、記者、編劇及廣告企劃等,作品譯成多國文字,為台灣當代重要作家之一,曾獲吳三連文藝獎,第二屆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文藝獎,著有小說「兒子的大玩偶」、「我愛瑪莉」等及童書「愛吃糖的皇帝」、「我是貓也」等。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