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吼!我竟然還單身

 二手優惠價:NT$ 25 (起) (定價:30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每個男人都能在他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每個女人都能在他身上找到不要的男人

一個單身熟男的獵豔秘辛...

一個黃金單身漢的大告白...

「原來想定下來那麼難!」

在艾瑞克對愛情的追逐中,這段有時淫穢,有時酸楚,但始終誠實交代的故事,從他小學時拿一堆糖果,把班上美女同學不成,到跟新鼠黨女星那段,身心性慾都備嘗壓力,注定失敗的戀情;還有他為了在約會網站稱霸人氣排行榜,用盡心機的過程,與他對毒品、食物、性愛,與運動賽事的狂熱。機會的大門,都為這個看似正常的怪咖而開。但到頭來,我們都發現,無論你單身、已婚、浪漫、反羅曼蒂克,都會對這本書,心有戚戚焉。

作者簡介:

艾瑞克‧夏佛(Eric Schaeffer)

腦筋正常,輕微神經質(不是抓狂的那種),熱愛瑜珈,沉迷白爛真人實境秀,好吃巧克力成癮,有點性變態的電影人,尋覓的對象要冰雪聰明,情感成熟,還有......呃......唉唷,管他的,只要這時候能讓我看足球的通通都好啦。

導演編劇兼演員艾瑞克‧夏佛,作品有<阿宅大逆襲>、<墜入愛河>、<愛在布魯克林橋>,與話題情境喜劇<餓翻天>,藉由這篇真誠滑稽的回憶錄,娓娓道出一個正常(有強迫症),心態平衡(過度恣意放縱),自我中心(也許還有點瘋瘋癲癲)的男人,對愛情,對精神境界的追求,以及學會如何成為更討人喜歡男生的心路歷程。

艾瑞克‧夏佛執導、編寫、製作並演出多部電影,包括<新郎怕怕>、<熟男熟女怕戀愛>。他也參與多部影集演出,包括福斯電視 <異想天開>,國家廣播公司<法網菜鳥>,米奇赫維茲的<天下一家親>,以及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世紀之城>。夏佛住在紐約,已經三十五歲(其實是四十五啦),但還是個王老五,想和他做朋友請上

http://www.icantbelieveimstillsingle.com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