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衣Q達人—打造時尚品味的穿衣學

 二手優惠價:NT$ 80 (起) (定價:32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美,是這個世紀的風潮與信仰。

你是美麗的,藉由服飾,你能隨心所欲地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想要成為兼具溫柔及威嚴的母親?戴上小小的墜子及耳環,孩子會比較有耐心聽你說話;想在職場裡更成功?穿著單色的服裝會讓你智商高了許多;想重溫初戀的甜蜜?穿著能修飾自己體型及符合自己風格的洋裝,你能瞬間變為男友心目中的女神!因為服裝能豐富你的生命。

‧我知道你認為專櫃小姐會提供穿著的建議 我只是覺得當你看完本書,你會比她們更厲害

‧我知道你認為多看雜誌是個方法 我只是覺得當你看完本書,我相信你能分辨什麼是適合你的

‧我知道你認為你只是個家庭主婦,穿漂亮要給誰看? 我只是覺得當你穿的比較美的時候,老公可能會捨不得你家事

‧我知道你每天上班都穿套裝 但我知道,當你穿的比較有權威感的時候,跟老闆說話比較敢大聲

‧我知道你認為愛情不是建立在外表 我只是覺得伴侶的眼中只有你一個人是種很甜蜜的感覺

‧我知道你或許認為穿著優雅是上流社會的人才需要 我只是覺得當我穿的漂亮的時候,我那天特別有自信、心情特別好 連走路都覺得自己像Model

第一次灰姑娘不用靠魔法 也能把自己變漂亮 希望你也能與我一起體會這樣的感覺

作者簡介:

邱瑾怡,法國巴黎ESMOD服裝學院進修。曾任:國泰世華銀行、中國信託、金石堂形象塑造講師,中正社大、大專生生涯發展協會、台北市立圖書館形象專題講師,海默行銷顧問公司公關造型顧問,北市府公訓中心美學工作坊「生活美學」講師,飛雁計畫六七年級女生創業論壇講師,年代、三立、公視等電視台新聞主播造型師,知名主播包括侯佩岑、李文儀、呂惠敏、周慧婷、敖國珠、黃明明、王曉書等。三立新聞專題「出門照鏡子」造型評鑑,著有:《明日便利書:變身貴婦七大絕招》。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