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我信我能我要:青年學子成功的15堂必修課

 二手優惠價:NT$ 80 (起) (定價:23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大陸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蟬連40週,青年學子最佳勵志讀物!一位平凡的中學生林剛,家境差,在校成績也不出色。偶然的機會裡,結識了教育學家孫震乾教授,教授給他上了15堂生動精彩的課,林剛從此人生有了巨大轉變。這15堂寶貴的必修課,是完整的「三商教育」:智商、情商、財商教育,不想被大陸學生超越,絕對不能錯過本書。

作者簡介:

管斌全

高中語文教師、教育成功學專家。從一九九五年開始,即致力於成功學理論的研究,他把成功學和教育學結合在一起,創建了「教育成功學」這一新的理論體系。他認為學生只有接受智商教育(科學文化知識)、情商教育(成功學、潛能開發、情緒管理)和財商教育(投資理財),才是最完整的教育。他把這些研究成果運用在教育教學實踐中,並獲得良好成效。曾發表十多篇散文和教育教學論文,著有《想要,你才會得到》一書。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