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我要結婚

 二手優惠價:NT$ 88 (起) (定價:22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是的,我要結婚了!是的,我們誠摯邀請您來參加婚禮!哦,不!不要問我!不要問我『何時訂婚結婚』、『在哪裡請客』、『選哪家婚紗』……我第一次結婚,我不知道……

根據『FOLLOW ME』最近民調結果顯示,每100對準新人裡,就有100對為了準備結婚大事,心情不好、胃口不好、口氣不好、什麼都不太好……

你的心聲,我們聽到了!準備結婚說難很難,我們先向準新人們致上最高敬意!你將面臨一大堆嚕哩嚕囌的問題:訂婚、結婚要準備些什麼?習俗有哪些?婚紗、喜宴、喜餅要如何挑選?喜帖該如何設計?還有蜜月哪裡去?結婚能不能貸款……

作者簡介:

韓毓琳

處女座,A型,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業,曾任『薇薇』雜誌主編、『薇薇新娘』雜誌主編、特約外稿撰述。現任某時尚雜企劃編輯。最大興趣是竭盡腦汁,製造各種不同創意發想、文案撰述,是個瘋狂的熱愛工作者!.鄭繡瑩

雙魚座,O型,淡江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任『薇薇』雜誌資深編輯、『美食新聞』雜誌採訪編輯。喜歡看書、逛待及旅行。.龔威銘

雙魚座,B型。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畢業。曾任『薇薇新娘』雜誌資深編輯。.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