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無恥行銷

 二手優惠價:NT$ 150 (起) (定價:30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本書作者黛比艾倫出版了一系列有關「無恥自我推銷」行銷概念、獨特構想和行銷策略的書籍。內容都來自一些知名作家、專業講者和成功創業家的親身實例。全書內容由一個主軸貫穿——就是我們應該打從心裡相信,「無恥的自我推銷」能幫助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地超越競爭對手。除了推銷產品、服務外,別忘了還要大膽地、厚臉皮地推銷自己。先把自己「賣出去」,才有可能成功銷售產品與服務。

本書將幫助讀者了解,無論你感到自在與否,「無恥自我行銷」都是今日想功成名就者所絕對必須的要件。「無恥」意謂對你自己、你的服務、你的產品,以及你想分享給世人的成果所具備強烈的信念。本書提供了大量成功自我推銷的創意點子,來啟動讀者的大腦。希望藉由這些簡單實用的祕訣、工具和觀念,幫助讀者順利行銷、推銷自己與事業,戲劇性地提高業績,達到另一個層次的成功。書裡各篇作者的真實告白,將會讓讀者在笑聲中讀完這本書。

近四十位的供稿作者們,不僅將自己的行銷秘訣大方公開,也毫不避諱地寫出讓自己感受最深刻、最悽慘的行銷失敗經驗,以及鹹魚翻身的故事。從這些故事中,可以幫助讀者學習到下列這些經過驗證、極為成功、勇於自我推銷的行銷概念:

*為何以及如何發揮自我推銷這門科學的作用

*替無恥「粉絲」建立豐富的參考基礎

*贈送你的服務或產品,來開發更多的生意

*建立人脈的技巧和策略,以展現你的專業能力

*為何在今日的商場中,替你的身分和事業建立品牌,是一件這麼重要的事情

*獨特的直接郵寄策略,使你脫穎而出

*在不違法之下取得大量媒體的關注

*利用當紅的網路行銷祕訣,讓全世界看到你的事業

*為何你應該寫一本自我推銷的書,以及如何行銷這本書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