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豬八妹的青春筆記

 二手優惠價:NT$ 110 (起) (定價:22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本書透過國三生的生活面向,觀看自己及周遭同學們的歡欣與愁悶,可以當作與父母、師長及同學間互動溝通的觀察站。

【目錄】

【推薦序】國中生的生活筆記──讀《豬八妹的青春筆記》/林良

【自序】讓每個孩子都快樂/吳孟樵

爸爸離家出走

老是想戀的寶妮

小鬼大賤諜

遷徙是為了回歸

學姊是逆女?

裝酷或是委曲求全

操場現形記

豬狗一家親

我轉學了

見鬼咯

鵝巍峨,雞機車

阿湯哥的女友

蜜蜂與人魔

班費長腳

和周公約會的絕招

爸爸是別人家的爸爸

愛美無罪還是受罪

小表姊被排斥而休學

凌林演出失蹤記

彎仔的心不彎曲

都是手機惹的禍

兩千元看德行

奇怪的連續失竊案

隔宿露營

頭皮上的大事

作者簡介:

吳孟樵雙子座,敏感不安的靈魂,唯有以:夢,邁向真實的路途。我願終生有夢。

著有《愛看電影的人》(爾雅)、《2月14》(華文網)、《半大不小≠沒大沒小》(幼獅)、《儂本多情》(尖端,電視小說)、《真女人紀事》(聯經,以〈風箏〉入選)、《少女小漁》(爾雅,電影小說)、《我喜歡我自己》(簡體字版)、《青春無悔》(幼獅)。

編劇原創電影劇本《二月十四》;改編自己首篇小說的電視單元劇《我的心留在布達佩斯》;改編平路的同名小說電視劇《婚期》;《親密關係》、《愛的進行式》。 項榮獲2000年北京《世界華文文學》雜誌「世界華文小說優秀獎」。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