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變身情人(下)

 二手優惠價:NT$ 76 (起) (定價:17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他是我的好哥兒們,可是我卻好像愛上他了。

真是媽的!好好的一個男生長那麼漂亮幹什麼呢!

牽掛我整整一年半的心病,我的初戀。

這期間發生的事情一幕幕在我腦海中閃過,

雖然一路走來並不那麼順利但我從來沒有放棄過。

在這麼長的時間裡,支撐我堅持下來的就是這份刻骨銘心的愛。

妳就是我尋求已久的青鳥,我再也不會讓妳離開我了。

作者簡介:

索伊伊

韓國人

生日:11月28日

姓名:鄭伊賢

昵稱:索伊伊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一個弟弟

性格:有一點點馬虎,因此也吃了很多虧。

愛好:畫畫,遐想有趣的東西

理想:吃遍天下!

希望能嘗到各種新奇的食物。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