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道地美語慣用句600

 二手優惠價:NT$ 50 (起) (定價:19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I'm in seventh heaven. 咦?什麼叫「我在第七層天上」!?

I have a nest egg.「我有一顆在巢裏的蛋」又是什麼意思啊?

你是否曾經碰過,在聽美語時每個字彙都懂,但卻不知道整句話說的是什麼意思?或許,這就是慣用句的奧妙之處。慣用句往往由幾個單字所組成,但因為文化差異的關係,組合後的引申意思,有時往往出乎你意料之外。因此,想要使你的美語更活潑、更道地,一定要把慣用句學好。

本書特別精選600餘句美國人日常使用的慣用句,每個單元除了例舉簡單易懂的詞彙,幫助你了解慣用句的用法之外,並且用中、英文雙語來說明,以加強你的認識並輕鬆轉換同義字。每個單元最後還有片語替換練習題,即時幫你複習,讓你輕輕鬆鬆就說上一口道地美語。

你現在知道上面兩句美語是什麼意思了嗎?不知道的話,就趕快翻開本書,與我們一同來領會美語呱呱叫的暢快吧!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