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驅魔人(1)

 二手優惠價:NT$ 35 (起) (定價:16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你是誰﹖為什麼一直出現在我夢中,讓我成為凶案的目擊證人﹖惡夢連連中,那個厲鬼不斷逼近,不斷警告:「不要多管閒事!」岳小夏,一位勝訴率低到可憐的律師。膽小如鼠卻嫉惡如仇,八字雖輕但有佛緣。阮瞻,酒吧老闆,外表溫柔熱情,內心冷漠疏離。天生有通靈的能力,卻將其封印起來,且不願介入靈異事件中。一件詭異的血案,卻使他們不得不攜手,共同面對一連串詭異又奇妙的遭遇。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