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紅線

 二手優惠價:NT$ 60 (起) (定價:20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高科技能擊出愛情的逆轉全壘打?

愛九把刀系列《月老》姊妹作——《紅線》

「我用了很多很多親身經歷的橋段泥塑這個故事,也寫進了許多峰迴路轉的深刻反省。《紅線》跟一般的愛情故事不一樣,卻最接近我們之間的任何一人。」——九把刀

『為了愛,我們要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對吧?』

「沒錯!真愛無價啊!」

『嗯!謝謝你的支持。』

「支持什麼?」

『支持我用M晶片改變子晴的腦波,讓她回心轉意啊!』

作者簡介:

九把刀 1978年製造於台灣彰化。 自1999年開始創作,至今完成43本書, 作品陸續改編為電視劇、電影、線上遊戲。 是當今華人文壇創作幅度最大的作家。 是最幸運的人,也是最努力的人。 官網︰www.Giddens.idv.tw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