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惡靈鏡區(25開特藏版)

 二手優惠價:NT$ 131 (起) (定價:16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傳說,千萬別在鏡中數自己的倒影,一旦數到三十三個,就會有你無法想像的災厄出現!

  一柄古老的鏡子,潛藏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歷史,禁忌的封印,竟在逢魔時刻被揭開了。校園裡師生一個一個相繼失蹤,沒有血跡、沒有人證,現場只遺留下一把鏡面被摔破的古銅鏡。

  怎麼回事?為何鏡子裡開始映照出不一樣的臉孔,不斷從鏡子裡竄出的手,究竟是鬼還是妖?

  她的骨頭一吋一吋向鏡子隱沒,而肉泥與血彷彿刨冰機一般……被刨出後照鏡外。她的身子繼續猛烈抽搐,身體與腳還在亂踹掙扎,她遭受的是何等的極刑與痛楚……

本書特色

明日名家系列──笭箐──國際書展詢問度最高

白目五千年的「陳小美」史上無敵特藏

如果你邊看邊笑了,那就真的很恐怖了!

作者簡介:

笭菁

  靜海的精靈Blog:blog.pixnet.net/LINEA

  E-mail:linea@upvd.com.tw

  我是塑造愛情幻境的精靈,我可以穿越時間,聯結空間……。

  不管是懵懂的青澀記事、異國的美妙戀曲,還是毛骨悚然的靈異軼聞,甚至在無邊際的幻想能力世界,都是我能抵達的地方。

  部落格隨時連載最新故事,歡迎靜海中遨遊。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