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海魂-異遊鬼簿

 二手優惠價:NT$ 31 (起) (定價:49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巴東海灘的渡假小屋裡,好像還有「另一家人」---

打開日記本時,我聞到了濃重的海腥味,冷汗不自禁的從背上滑下。

我的日記本,被人動過了。

沾著血與屍泥,有人用筆在我的日記本上面寫滿了「Get out !」

我顫著手翻開一頁又一頁,不同的字跡,寫著「Pick me!」

要我,「滾出去!」

大海嘯後 源源不絕的思念

來自 笭菁 最感動、驚心動魄 新作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