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小白要出嫁

 二手優惠價:NT$ 50 (起) (定價:18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新房終於落成了,小白突然有點捨不得,我緊緊抱著牠說:「你終於找到了幸福,就高高興興去吧!老爸永遠祝福你......」

【目錄】

考考、百吉早安、理髮店的魯碧、愛貓的公爵、小白要出嫁、棒球高手、好奇吸吸、胖胖與布咕嚕、別了,嘟嘟、罵人的狗、江湖一隻貓、賓果悄悄說、跛腳鴨、百吉搬家、威風的臭皮、壞壞與善來、弟弟在我家、兄弟有義、齊天大笨狗、杜小黑、會撿鑰匙的小黃、永不回頭、會按喇叭的吉米、巧喜、第一隻貓、道奇的一天、可可、黑紳士笑了!、老巫婆、莎巴提妮的道別、老呆呆、獨眼小花、不死鳥、比利開罵、來福作夢、趙小姐、小袋鼠、壽司生氣了、愛哭的妞妞、接飛盤的貓、金巴、小黃乖乖、神犬小黑、小天使、阿吉發威、麻雀變鳳凰、傻妞、奇米哥笑笑、胖胖、來福落單了、大狼、會笑的山豬、喬哥、免死金牌、再見,大頭、大傻不傻、我也有話要說、老狗的眼淚、胖胖與呆呆、最後的巡禮

作者簡介:

杜白,動物們的好朋友。是ㄚ頭的老公,也是貞儀和誠誠的老爹。掛牌營業已經十幾年,不但狗裡狗氣,還能通貓言鳥語。說他是「怪醫」也好,封他為「寵物教主」也不為過,這些年來不辭辛勞拋頭露面,身兼名醫、名嘴及名作家,最大的收穫就是說服更多人加入「護動物、尊重生命」的行列。著有《給牠們愛和溫暖》、《二十隻趾頭》、《會笑的狗》、《醉猩猩》、《寶貝你的狗》、《疼惜你的貓》、《這些人和那些狗》(幼獅出版)等書。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