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慾望.巴黎

 二手優惠價:NT$ 80 (起) (定價:27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這本因寫實無諱的大膽性愛描寫而轟動歐陸、在眾多書展中引發討論熱潮的當代奇書,不談道德觀、不賣弄學院論述,通篇為冷靜得如同旁觀紀錄的性愛探奇實錄與鮮活淋漓的性幻想,緊緊扣合作者自序所言:「我希望談論我的『性生活』,但並不希望講述我的『生活』!」

性體驗直述無諱凌駕飯島愛《柏拉圖式性愛》、文風筆觸冷峻擬似大島渚「感官世界」、性愛場景較之「大開眼戒」有過之而無不及。在歐陸,它被拿來與法國敗德傳統情色代表作《O孃的故事》相較;在英美,有論者以為它更接近寫實尚‧惹內(Jean Genet)、薇奧麗‧賴朵絲(Violette Leduc)的寫實文學傳承;在日本,它被尊為第二本《第二性》;在台灣,它掀起學界對情色文學乃至於女性情慾的重新檢視與探討……

它所以「空前」是因為,它是法國知名藝術評論重量級才女Catherine Millet的自傳,更因為它是史上第一部毫無保留描繪女性性愛慾望的情色經典──註定成為深刻影響女性主義及性學研究發展的劃時代作品。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