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巴黎野玫瑰

 二手優惠價:NT$ 99 (起) (定價:32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那些瘋狂,那些毀滅,

一切的一切,說的正是,我愛你!

我們的愛,如此多彩,如此黑暗。

這麼的美,這麼的哀傷。

一對悖離現實的男女,一份為所欲為的痛快,一段愛與死共舞的狂戀。

貝蒂,美麗的,狂野的、性感的、脆弱易折的;

我內心暗潮洶湧的瘋狂與毀滅,

我拋開一切飛蛾撲火的愛情想望。

「有她在身邊,這個冷漠、不毛的渺小世界又能夠多沉重?除開她的髮絲、她的肺、她的膝蓋,以及所有電到你的東西,還有什麼值得追求的?除此之外,我能碰到更好的事嗎?我現在不正是擁有某些源源不絕;激勵人心的珍寶嗎?」

貝蒂,我只想跟妳在一起。不管旁人的眼光、不管能否出人頭地。但是,難道這些還不足夠嗎?妳要的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妳始終不快樂?為什麼妳寧可摧毀我們的所有,和妳自己?

「我的身體向前傾,眼睛沒有須臾離開過她,兩隻手浸入這盤肉丸子醬汁裡。有點燙。我捧起一把肉丸子,蕃茄醬從指縫間滴流而下,我將丸子整個在我的臉上壓碎……我用手背抹去滿眼蕃茄醬味道的淚水。」

為了呵護妳,我的貝蒂,為了不讓妳再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我哪怕親手毀了我的愛,毀了這世界?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