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轉念的力量-直銷天王的金錢哲學

 二手優惠價:NT$ 100 (起) (定價:20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教導如何賺錢致富相關的書籍於書坊間屢見不鮮,況且我在一般人眼中正是他們所謂的億萬富翁,就算是想完全如法泡製我的經商手法或理念,也是無法獲取如同我所擁有的億萬財富。

或許從旁人眼中這段話看似我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但其實我僅是在陳述事實罷了。我的生意模式雖不難模仿,但是致勝關鍵之策略卻是存乎於心,他人難以一窺堂奧。加上成功之路尚須其他要素相輔相成方能達成,我的策略及手法獨具個別性,是屬於我個人所擁有的,難以適用於他人。反之亦同。

本書並非定位在教授如何生財之道,而是著重在闡述金錢之本質及金錢哲學。

您對本書一開頭提及之廣告歌曲有何見解?是否與我有共同之想法,或是相反之想法?或是毫無感覺呢?

在一般大眾之中;我想能夠將自己對前述廣告歌曲之觀點加以思索並回答之人應屬少數。此乃因為平常我們對金錢的看法就存在許多尚待釐清之處。

若是對金錢一直存有模糊不清之觀念,想要成功致富著實不易。所以奉勸讀者們切勿讓自己成為毫無金錢概念之人。

想要賺取金錢,獲取高額收入就必須要有一套真正屬於自己的金錢哲學。有許多人皆不擅其道,空有生意頭腦而無法得到應得之收入,實在是很可惜的事。

故在此期盼讀者們能藉由本書吸取到有關金錢之基本概念,並將此一概念實際加以運用於自身。

此書中尚提及個人與友人之相關經歷,因不僅在日本國內,我在其他國家也有幸結識了許多有錢人。往來不乏企業家、政治家、成名之藝術家、世界頂尖之運動選手以及王公貴族等等。從這些人身上所獲得之經驗談在本書中也將會有詳盡介紹,希望對於增長各位讀者們之金錢概念能有所助益。

本書之宗旨並非在於傳授如何賺錢的秘訣,而是將更深層的金錢哲學介紹給大家,並深深期望這本書能夠引導各位讀者走向豐富的人生之旅。

作者簡介:

中島薰(Nakajima Kaoru)

生於1952年3月7日。曾以名曲<Good By Morning>作曲家身分獲得第七回世界歌謠賞大獎。之後於1982年得遇安麗(Amway)直銷,在短短五年內以驚人的速度晉身「皇冠大使」(Crown Ambassador DD)。目前其個人網路所發展出來的商機年平均約在900億日圓上下。中島經常往返於世界各地,活躍於商業社交圈,甚至結識不少一流的職業運動選手、世界級歌手、藝術家等。其本身酷好網球運動並曾兩度於大阪與東京贊助比賽,並多方支助導盲犬活動等公益事業;其個人極富魅力,樂於挑戰新事物的正面個性與生活哲學已化為多本著作,目前著作有:

《起頭永遠不嫌太遲!》(1)(2)(小社文庫)

《命運正在等待者你!》

《答案只有您曉得!》

《單純的成功法則!》

(上述書籍皆由小社文庫出版,名列暢銷書排行榜)

譯者簡介:

蕭仁志

政治大學日文系、京都大學經濟研究所畢,曾任開發國際投資公司(中華開發子公司)創投經理及國外基金經理人、野村總合研究所企管顧問等職,目前擔任資產管理公司總監,專事不良資產(NPL)處置。

E-mail: clive.hsiao@msa.hinet.net

陳定鋒

政治大學日文系、慶應大學法學研究所畢,曾任日商伊藤忠商事、廣明光電駐日代表等,現任職日本IC設計公司,長年駐日。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