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妖怪大叔(櫻花鯽)

 二手優惠價:NT$ 49 (起) (定價:18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妖界的統帥洵、暴躁的雪妖冬雪、無能的跟班鴨狐,還有厭惡美少女的冥婆婆,現在正與「渺小的人類」妃同居……

與妖怪同居的日子不容易,除了要小心避人耳目,妃每晚還要留意,千萬不能被色色的大叔夜襲!

自從夏夜祭典被陌生男子騷擾後,妃的身體就開始出現異狀,從手到雙腳,生出了金黃色的櫻花形鱗片……還有,那夜夜飄落在妃枕邊的花瓣,又是怎麼回事?

連續七個晚上後,答案揭曉了:一端連接在妃臥室的一座虹橋上,出現了魚妖迎親的隊伍……

「我對大叔,只是像對家畜的獨佔慾,就像小貓小狗養久了,牠突然與別人親近起來,心裡難免怪怪的嘛!」

在妃這麼對朋友說明時,洵大叔在一邊已經聽到了。

「妃,原來我只是家畜嗎?」無限哀怨的,洵捧心低問。

「妳有見過像我這麼帥的寵物嗎!?」大叔洵不滿的怒吼。(搞了半天,他只是自戀過剩?)

洵OS:什麼,他比我年輕!?……大叔也有戀愛的權利!……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