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25歲開始的美容保養書

 二手優惠價:NT$ 100 (起) (定價:25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每個年齡身體的機能運作都不同,所以膚質自然有差別,保養的方式也不盡相同,我們必須先了解自己皮膚再各個時期的狀況與困擾,才能夠真正改善肌膚問題與維持年輕美麗。從20歲之後,膚質會開始老化,尤其25歲之後情況會更明顯。因此對於25歲開始的肌膚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同時也是對往後未來數十年打好肌膚的底子,才能維持年輕的肌膚與美麗。本書針對自25歲開始的女性提供一些開始照顧肌膚的問題與解答,同時為您打造25歲女人專用的保養與養生方法,讓您能美麗與健康兼顧 !

單元規劃:

(1)25歲開始的SKIN CARE

(2)我想要變得更美麗

(3)25歲的身體保養大作戰

(4)給25歲女人的年輕化裝術

(5)養生美容小食譜

(6)明星美麗秘笈大公開

(7)亭亭的美容教室

作者簡介:

作者:知名造型師--林葉亭

星座:處女座--追求完美、實事求是。

專長:造型設計、化妝、髮型設計、服裝搭配、服裝飾品DIY。

學歷:日本文化服裝學院造型設計科畢。

身份﹕歌手、主持人、演員、整體造型師、作家,現為專業服裝造型顧問、美容講師。

經歷:1993年以歌手的身份出道,期間發行過「SUBWAY」、「和照片談憐愛」等專輯。近年轉至幕後發展,曾為陶晶瑩、伍思凱、張菲等多位知名藝人做過造型。出版過數本與美容相關書籍,如「寶貝我的臉」、「EQ魔法書」、「不思議的衣」,最新代表作品「25ans?Beauty Book-25歲開始的美容保養書」。

代言:嬰兒尿布、婕若琳潤膚除紋霜等產品

目前為J2服裝公司負責人,J2目前已有10家分店。並代理LIMI(山本里美)、Cocue(小杉正佳)、Ysaccs(山本耀司)、SAC(日本雜誌人氣)等產品。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