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超效率資料整理術

 二手優惠價:NT$ 131 (起) (定價:26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暢銷書《記事本圓夢計畫》第二彈!★日本網路公司GMO集團創辦人熊谷正壽,繼《記事本圓夢計畫》之後,最鉅細靡遺的資料整理Know-How披露!●目標、夢想導向→磨礪鑑別資訊的眼光●集中收納、相互參照→提升檢索的效率●標示資料的日期及出處→確保資訊的價值作者熊谷正壽二十一歲時,在筆記本寫下所有的「夢想」和「想做的事」,製作一份為期十五年的「未來年表」,朝著自己的人生目標邁進。為了篩檢自己的諸多夢想,他收集了許多相關資訊,也因而體認到在各類充斥的情報中找出有價值的訊息,夢想才有實現的可能。於是他開始研讀一本本與收集資料、整理資訊有關的書籍,之後又接觸了網路,進一步確立了獨樹一格的「熊谷式情報整理技巧」。在這本書中,作者與大家分享不知不可的資料整理技巧,藉由這些技巧,大家可以「更貼近實際」、以「更快的速度」實現「更高品質」的夢想。「資訊」和「時間」是圓夢的兩大重要資源。資訊有誤,圓夢就會繞遠路;浪費時間,目標就遙遙無期。所以……不要再浪費時間翻箱倒櫃找東西了!年營業額三百億日圓、旗下員工兩千餘人的日本資訊科技大企業家熊谷正壽,將二十年來整理資料的心得,傾囊相授:整理資訊就是整理你的頭腦;資料各得其所,才能處於最佳備戰狀態!整理資料的三大利器:◆【資料整理系統的中心】記事本可再細分為「夢想記事本」、「行動記事本」、「思考記事本」加上「確認欄」以確實執行,善用圖像、數字提高筆記效果◆【數位式工具】電腦在「我的最愛」和電子郵件各設三個資料夾來管理所有檔案分別是「依用途分類」資料夾、「依時間排序」資料夾、「待辦事項」資料夾◆【類比式工具】A4資料夾可分為「現在式資料夾」、「未來式資料夾」、「未分類資料夾」收集取自報紙、雜誌的報導,以及會議、演講中使用的文件「我衷心企盼,這本書能夠協助大家以更快的速度,用更切合實際、更精確的方式實現自己的夢想。」~熊谷正壽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