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有點老實,有點毒

 二手優惠價:NT$ 91 (起) (定價:18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 : : 本書特色 : : :



莎士比亞曾經寫道:「任何彰明昭著的罪惡,都可以在外表上裝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模樣。」rn其實,一個高明的偽君子,不會在一切可能的場合,施展自己的偽善功夫,這些偽君子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在所有不重要的事情上,沒有人能比他更公正、更老實、更坦率、更高尚。rnrn?本書列舉了古今中外傑出成功人士獨特的行事謀略,在在說明了想不管要成就一番事業,或是為人處世,都必須懂得運用一些必要的手段;只要不犯法,「心機」就是「心靈的防彈衣」。



: : : 關於本書 : : :



馬克吐溫曾說:「有些人相信,誠實上策,這是迷信,因為,有時候假裝老實,要比真正的老實要強好幾倍!」的確,有些人寧願你用「假老實」來騙他,也不願意你用「真老實」來傷他,因為,有時候「老實」是一種頗傷人自尊的「心靈毒品」。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公孫龍策,歷任出版社雜誌社總編輯、總主筆、唱片公司企劃專員、汽車公司企劃經理,現為專業作家,著有《有點奸詐不犯法》《有點奸詐不犯法2》《有點狡猾有點詐》《誰都搬不走我的乳酪》《把小人變貴人》《有點老實有點毒》《有點老實有點毒2》《別為蠢蛋捉狂》《做人用心,做事用腦筋》《站著做人,跪著做事》《抬頭做人,低頭做事》《動腦做人,動手做事》《我知道你在搞詭》《小人就在你身邊》《做人當然要精明》《苦惱,不如動腦》《先搞定人,再搞定事情》《得了便宜又賣乖》《用自信代替自卑》《做人聰明,做事精明》《壞人也可以變貴人》……等書。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