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如何創造中國第一:許伯愷引爆生命力

 二手優惠價:NT$ 120 (起) (定價:32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許伯愷,是「中國大陸首席潛能訓練權威」;他在中國大陸待了八年,遊走各省,辦過超過1500場次的大型演說,超過15萬人成為他的學員,其中有4萬人以上參加過三天以上的訓練課程,並在課程結束後個人業績最少倍增2倍,最多成長了17倍。他也曾經幫助數十對瀕臨離婚的夫妻,找回對彼此的愛;幫助與父母失和的孩子,從過去的傷害中找回希望;還幫助過17家連年虧損的企業,反敗為勝,倍增組織績效,在4個月內營業額由300萬倍增到5000萬。和大多數的人一樣,許伯愷並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也不是含著銀湯匙出生,他和許多人一樣渴望成功、渴望致富,當他獲得一把能開啟財務自由、成功大門的錀匙之後,迫不及待地想與所有的人分享。於是,他將全部的熱情、全身的能量貫注在每一場演說中,以誇張的動作、詼諧的談吐、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抑揚頓挫,吸引你的注意;甚至在舞台上表演吞火,讓聽眾不得不為之瘋狂,這一切都只是為了告訴所有人:你真的能比現在幸福百倍、富有百倍、成功百倍,只要你能打開生命的潛能開關。許伯愷說,他除了演說,什麼都不會。而他演說的目的只有一個:幫助更多的人看見自己有無限的可能。本書除了有許伯愷先生如何獲致成功的故事及秘訣,還提供了導致一般人不能成功的「八大癌症篩檢」,一萬本書裡都沒有寫出來的成功秘密,均在本書中。

作者簡介:

吳錦珠暢銷書作者、專業講師曾任報社記者、雜誌社、出版社總編輯等職著作『我受夠了』(商訊文化、江西21世紀出版)『如何創造中國第一』(聯合文學)『給我記住』(晶冠出版)『10元三明治如何戰勝麥當勞』『銷售投資型商品致富秘笈』『銷售投資型商品致富秘笈2』(世茂出版)『千萬年薪保險巨星』(商智文化)『超速成功五十招』(時報出版、北京團結出版)『富貴一世人』(時報出版)『跨世紀的保險高手』(方智出版)『意念行銷魅力無窮』(東觀國際文化)…….等上百冊國際暢銷書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