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惠二手書-我還是原來的我

 二手優惠價:NT$ 15 (起) (定價:150元)

(點我看價錢!!)

詳細介紹(點我)

《我還是原來的我》

兩個我

 「唉,我累得跟狗一樣!」「唉,我賤得像蟑螂一樣,隨便給人踩!」生活在都市叢林的你,是否也常發出類似的喟嘆?擁有更多的自由和尊嚴,是否只能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在《我還是原來的我》中,小野將告訴你烏鴉評審的烏鴉功是否能百戰百勝?演講費價碼為什麼愈來愈低?忽然被老婆鼓勵去談場戀愛時怎麼辦?

 他還會跟你分享「喜悅」和「快樂」的不同,去一趟老師家可以學到什麼?以及他生活中的Magic Hour。你會發現,只要有心,你也可以和小野一樣,高唱「我還是原來的我」!

作者簡介:

小野,本名李遠,出生於臺北市。主修生物,曾任國立陽明大學及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助教。小說、散文、電影劇本、童話創作分別得過聯合報短篇小說首獎、亞太影展及金馬獎最佳編劇獎、中國時報最佳童書獎、金鼎獎最佳著作獎、德國國際青年圖書館推薦世界優良兒童讀物等獎項。近年來他的作品深入許多家庭及學校,成為體制外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因為他所提出的各種觀念,已經漸漸改變原有較對立、僵化的家庭及學校教育。著有《可愛的女人》、《你不要錯過我》、《春天底下三條蟲》、《我愛年輕人》、《企鵝爸爸》、《鋼琴貓的偉大事業》等。

詳細介紹(點我)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